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正文
关于组织实施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
日期:2022-12-24  作者:  浏览量:

学院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服务教师教书育人工作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教育部在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有关工作的基础上,近期面向全体教师组织开展2023年寒假研修活动。根据教育部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教师参加2023年寒假研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人员

参加人员范围为在职教师

2.研修时间

1)“教师直播教学安全培训”课程研修时间:2022年12月

2)专题课程研修时间:2023年1月5日至2月28日

3.研修方式

教师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进“寒假教师研修”专题,实名注册后,进入职业教育板块进行学习。结束课程学习并完成测试后,可获得相应学时,并生成电子学习证书。具体研修内容及要求见附件。

各单位要及时跟踪了解寒假教师研修的开展情况和实效,切实发挥专题资源在服务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提升方面的作用。要加强寒假教师研修的总结,梳理主要做法、工作成效,特别是推进教师发展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典型经验,相关总结材料请于202333日前通过OA发送至人事处朱素霆处。

联系人:王晓毅  联系电话:69307199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2023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教师函〔2022〕746号

 

人事处         

2022年12月24日    

 

分享到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