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2年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日期:2022-12-09  作者: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举办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2年专题研修班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及研修形式

2022年12月12日至14日(共3天),线上进行,每天8个学时。为确保培训效果,按照国家级基地承训专业领域及类型,将国家级基地划分为6个研修班,分别有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北京理工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职业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具体培训专业详见附件1。

二、人员报名

我校为研修六班的基地牵头单位,研修专业为机械设计制造类,请相关部门及时按照研修专业要求,组织教师报名,并填写《专题研修参训人员名单》(附件2),于121017:00前将《专题研修参训人员名单word版通过OA发送人事处朱素霆处。

 

附件:

1.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举办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2年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2.专题研修参训人员名单》

 

                                         人事处

                                           2022年129

 

分享到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