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章党规
日期:2020-07-21  作者:  浏览量:

按照学院组织部《关于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7月17日下午集中学习了党章党规。

会上,李玉峰副校长带领全处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部分内容,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今后要把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章党规常态化。做到严格遵守党章,坚持学深悟透、学做结合,持续不断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纯粹的忠诚、更加强烈的担当。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并表示一定把党章党规要求体现到高质量完成人事处各项工作上来,为学院“双高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拟稿:赵澎涛   审稿:王冠

分享到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