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0-07-22  作者:  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6月27日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这是对党员志愿服务队的鼓励鞭策,更是对教育系统广大师生的巨大鼓舞,对于坚定师生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按照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下发的豫高发〔2020〕72号文件要求,我处于7月20日上午在330办公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李玉峰副校长主持。

会上,全处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立意深远、内涵深刻、情真意切,表示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重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埋头苦干、无私奉献,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河职”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最后,李玉峰副校长对人事处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1、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和目标要求,学好“四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站稳立场,在学习中进步、在奋斗中有为,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2、要以学习践行回信精神为动力,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努力工作、奋发有为,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优质高效地完成人事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将学习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为区域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拟稿:赵澎涛  审稿:王冠

分享到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