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开展“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 活动
日期:2020-07-20  作者: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宣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法规政策,充分发动教职工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事处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于7月17日上午,就扫黑除恶工作安排及相关知识进行学习。

会上,李玉峰副校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1、重点宣传“六清”行动、深挖整治、长效常治等今年收官之年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等,让教职工知晓、参与、支持、监督。

2、重点集中宣传3年扫黑除恶的目标任务、取得成果、基本经验,以及专项斗争带来的新变化等。

3、重点宣传举报方法方式、举报奖励措施、见义勇为事迹等。全国举报方式“12337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我省举报电话0371- 65884900”,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持续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犯罪和“保护伞”“关系网”“利益链”的线索,揭发“漏网之鱼”。

4、重点宣传扫黑除恶的阶段性成果、工作亮点等。

通过本次活动,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的内涵和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了责任感。

拟稿:赵澎涛   审稿:王冠

分享到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