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12-16  作者:  浏览量:

     为防范消防安全重大风险,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治理能力,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维护学院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人事处认真落实《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要求,20211214日下午在行政楼330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动员部署工作会。会议中,处领导要求全员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认真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安排,扎实做好火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坚持消防安全例行检查。做到火灾隐患定期排查与不定时检查相结合;坚持每周及节假日对全处各办公室进行全面检查。

2. 结合人事处工作实际,将冬春火灾防控任务明确到人,落实到岗。

3.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火灾防控防范意识,时刻牢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消防安全工作是一项关乎生命和财产安全的重大任务,人事处将时刻牢记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持续细致地查纠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担当,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供稿:贾淑迪  审稿:李文乐)

 

分享到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