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再次获批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名师工作室
日期:2022-05-30  作者:  浏览量:

近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和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170号),我校申报的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吉武俊“双师型”名师工作室成功获批。这是继我校数控技术专业王美姣工作室之后获批的第二个省级职业院校“双师型”名师工作室。

“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是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切实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双师型”名师工作室的再次获批,为我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教师专业发展创建了又一个新的平台,也凸显了我校对“双师型”教师及团队培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培育成效。

今后,我校将以“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为契机,持续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工作室”在专业建设、学生专业技能培养、校企合作育人等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着力强化教师团队培育工作,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大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技艺精湛、创新能力强的高素质专业化“双师型”教师队伍,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和职教本科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师资保障。(供稿:谢奉伸,审稿:朱永宽)



分享到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