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高校“同心喜迎二十大 师德筑梦育新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9-09  作者:  浏览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高校“同心喜迎二十大 师德筑梦育新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审结果》,我校选送的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征文作品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在获奖作品中,吴波、谢奉伸报送的《三维交互 五元一体 铸造河职特色教师思想政治教育体系》作品获一等奖王冠、胡二坤报送的《立德树人初心不改 德技兼修矢志不移》和赵大鹏、周翠英、翟慧、张璞报送的《以高尚师德助力新时代思政教育》分获二等奖。

我校一贯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持续加强对我校教师的政治引领,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常态化,始终将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教师队伍素质建设重中之重,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力支撑。(供稿:谢奉伸,审稿:朱永宽)

 

分享到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