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征文评选活动中获奖
日期:2022-09-13  作者:  浏览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2022〕304号),我校推荐的师德主题教育征文作品有9篇获奖,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5篇,刷新了我校参与此项活动的最好成绩。

在获奖作品中,房静报送的《立德树人 青年引路人》和胡艳报送的《弘扬高尚师德,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分获一等奖;吴波、高地报送的《玉壶存冰心 美德铸师魂》和王东辉报送的《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指导团队的“凤凰涅”之路》分获二等奖;熊新国、高金宇报送的《育人德为先,身教胜言教》、刘菁雯报送的《吾师,“大先生”也》、彭南报送的《既为“经师”又为“人师”》、郭爽报送的《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及李娜报送的《师德是光,为学生导航》分获三等奖。

我校一贯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始终坚持师德师风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积极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供稿:吴波,审稿:朱永宽)

分享到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