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培训进修 >> 正文
关于开展“OBE设计指导师”在线研训的通知
日期:2023-09-20  作者:  浏览量:

学院各单位:

0BE(outcome-based education)是目前高校在四新建设、专业建设、教学评估/评价、教学改革等人才培养相关工作中推行融入的主流教育理念和理论体系,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为高校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实践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依据。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质量提升,现开展OBE设计指导师在线研训工作。具体研训时间和内容见附件。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做好报名工作,于9月26日前将在线研训报名表(附件2)通过OA发送至人事处朱素霆处。

联系人:贾淑迪,联系电话:69307199

 

附件:1.关于举办OBE设计指导师在线研训营(第一期)的通知

2.OBE设计指导师在线研训报名表

 

                                人事处

                                                               2023920         

 

分享到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