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2-11-28  作者: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705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项目概述

此次培训为2022年我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专业带头人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公共基础课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骨干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名校长(书记)培育、名师(名匠)团队培育、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培训等六个项目共计37个子项目的培训。具体培训专业、时间、地点等详见附件。

二、参训人员选拔推荐

请各教学单位参照文件中培训工作的条件要求,选拔落实参训人选,并填写《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参训人员名单》(附件2),于126日前将签字盖章的纸质版报送至行政楼330人事处胡兆麟处,电子版通过OA发送至人事处朱素婷。12月7日至9日人事处组织专家评选确定参训人员名单。

三、参训人员网上报名

请各位参训教师于1212日至16日期间登录教育部“师资培训管理系统http://202.113.245.38:8280/train/),选择项目实施承办单位和培训项目,完成网上注册和报名。网上报名完成后,审核通过的参训教师应按时到指定的培训基地参加培训。

四、其他注意事项

外出参训人员要履行出差审批手续,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出行备案和个人防护;参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其他要求按照教育厅文件要求执行。

 

附件:

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工作的通知》

2.《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参训人员名单》

3.《河南省2022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任务表》

4.《河南省2022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报名地区验证码》

 

                                            人    

                                            20221128

分享到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