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专任教师、专职辅导员资格复审与面试通知
日期:2022-03-09  作者:  浏览量:

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专任教师、专职辅导员工作方案》要求,现将参与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日程安排予以公布(见附件)。本次面试分三组,每天进行一组,请名单上人员按照对应组别,在规定时间内到我院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我院进行面试。资格复审和面试注意事项如下:

一、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第一组资格复审时间为2022年3月11日(周五),第二组资格复审时间为2022年3月12日(周六),第三组资格复审时间为2022年3月13日(周日)。

具体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未参加本组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

地点: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行政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统一从学院南门进入。

(二)复审时应携带以下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的原件复印件(含专科、本科、硕士)、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资料。

2.携带近期1寸同版免冠照片3张(彩色蓝底)。

(三)复审说明

资格复审合格者,发给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有违规情况取消应聘资格。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第二天的面试,第一组面试时间为2022年3月12日(周六),第二组面试时间为2022年3月13日(周日),第三组面试时间为2022年3月14日(周一)。

时间、地点:上午7:00-7:30至行政楼2楼238室签到,逾期未签到者视为弃权,面试成绩按0分计算。

(二)面试相关事项

1.面试人数按实际通过资格复审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拟招聘人数),组织现有的应聘人员面试。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80分以上(含80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2.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

3.中午学院统一安排就餐。

4.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三)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仪态风貌和专业知识能力等。

考生每人限时10分钟。应聘辅导员岗位的自我介绍2分钟,答辩3分钟,试讲5分钟(板书传统教学,不用PPT等多媒体课件)。应聘其他岗位的自我介绍2分钟,试讲8分钟(板书传统教学,不用PPT等多媒体课件);其中R19岗位注重考查英语口语能力,试讲须全程英语表达。

试讲内容自定(不可讲授课程绪论),但必须与面试专业相关。

(四)计分办法

1.面试计分规则:面试总分100分。各考官评分结束后,计算出考生平均分数。

2.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保留两位,四舍五入。

3.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与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最后一名面试成绩并列的,进行二次面试,以二次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三、疫情防控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进入校园应主动出示防疫健康码、全国行程码,均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方可进入。

全国行程码显示14天内到达或途经省外的人员,进入校园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电子证明均可)。

全国行程码带“*”号,进入校园需提供“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电子证明均可)。

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防疫健康码、全国行程码均为绿码,但体温大于37.3°C的应聘人员进入备用考场。

应聘人员防疫健康码或全国行程码为“非绿码”,不得进入校园,取消面试资格。

应聘人员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进入面试考点后出现体温异常或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立即采取隔离措施,进入备用考场,采取视频方式面试。

重要提示:招聘工作中的具体事宜将在学院官方网站上发布,请随时关注我院网站上公布的相关信息(若因应聘人员本人不及时阅读相关信息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371-69307360

监督电话:0371-69306768


附件: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专任教师、专职辅导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日程安排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3月9日              

分享到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