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3-05-23  作者:  浏览量:

5月22日下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国锋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就内设机构设置、校企合作、科研等方面进行座谈。校长梅乐堂会见李国锋一行。副校长肖珑主持座谈会,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开发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梅乐堂介绍了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改革创新的做法和经验。他指出,学校按照“以群建院”的原则调整二级学院设置,合理设置党政管理机构和其他教学、教辅部门,并根据建设发展需求进行定编、定岗、定责,有效提升了内部治理水平;学校把校企合作和国际交流作为驱动学院创新发展的“双动能”“双引擎”,实施“一群一院一平台”专业发展战略,探索实施工学结合、具有订单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从科研人员编制、激励政策、项目培育、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与支持,注重科技创新、科研成果推广应用研究,主动对接行业企业,在科技创新和技术服务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他表示,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为双方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希望两校加强合作、携手共进,为河南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李国锋介绍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概况和特色经验,对我校人事政策、人才培养、科研发展、创新创业等办学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长效合作,在相互借鉴与学习中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参会部门负责人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供稿:朱素霆,审稿:朱永宽

 

分享到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