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开展秋季安全检查
日期:2020-09-28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人事处认真安排部署,于2020925日下午在330办公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后处领导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对人事处的消防设施、电器设备、门窗等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排查。现将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1、坚持安全例行检查。做到办公室不定时检查;每学期始末及节假日对全处各办公室进行全面检查。

2、能够认真落实学院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部署,召开人事处务会,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减少不稳定因素的产生。

二、加强安全宣传教育

1、结合人事处实际,按年度制定人事处防火、防盗等安全宣传教育计划。

2、每逢寒暑假及节假日,召开人事处务会,切实提高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树立人人都是安全员,安全工作人人有责的观念,并时刻牢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3、全处工作人员必须按时参加保卫处举办的各类安全培训。

三、建立健全安全管理规章

1、结合人事处实际,把安全管理纳入处室年度工作,并落实执行。

2、制定并完善了人事处治安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如:《人事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人事处安全工作责任书》等。

3、由人事处长与学院签订《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全体工作人员与人事处长签订《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层层负责,落实到人。

四、杜绝责任事故

1、未发生火险火警、财产被盗、重大泄密事故或事件。

2、未出现职工违法犯罪行为。

3、没有职工参加影响稳定的群体事件。

总之,消防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而重要的任务,人事处是校内重要的部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按照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要求,贯彻以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加强日常消防工作管理,提高全员消防意识,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拟稿:赵澎涛   审稿:王冠

 

                                                      

分享到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