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学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专题会议
日期:2020-07-03  作者:  浏览量:

《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于2020年5月1日起施行,该条例对于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向法制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推动新时代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为进一步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着力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舆论环境,切实增强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人事处于7月3日上午9点在330办公室召开学习《条例》专题会议。

副校长李玉峰同志要求人事处全体人员准确理解和掌握《条例》内容,积极主动履责,敢于担当作为,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把《条例》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在学中用和用中学上下功夫,对照人事处工作服务规范、服务承诺和工作职责,不断提高自身的法制意识和依法办事能力,形成“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氛围。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制定《条例》的重要意义,对社会信用信息、信用激励与约束、信息主体权益保护等社会信用体系相关内容有了深刻认识,为加强信用建设,强化法制意识,营造“知信用、守信用、用信用”的诚信校园氛围奠定了基础。

拟稿:赵澎涛   审稿:王冠

分享到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