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入选教育部新时代职业学校国家级名师培养对象
日期:2023-10-13  作者: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2023—2025年)培养对象和培养基地名单的通知》(教师厅函〔2023〕23号),我校教师吉武俊成功入选教育部新时代职业学校国家级名师培养对象。

教育部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简称职教“三名”计划)是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有关要求,旨在培养打造一批理想信念坚定、师德高尚、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突出的双师型名师(名匠),一批办学理念先进、办学定位准确、勇于开拓创新、精通现代职业学校治理的教育家型名校长。通过搭建国家级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和名匠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建立推荐、培养、管理、使用一体化的培养体系和管理机制,发挥名师(名匠)名校长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职业教育教师校长能力素质整体提升。

吉武俊老师成功入选教育部新时代职业学校国家级名师培养计划,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培养体系和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名师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赋能我校教师能力素质整体提升,助力我校“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和职业本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供稿:尹庆永,审稿:朱永宽)

分享到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