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高校“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与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8-28  作者:  浏览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2023〕291号),我校荣获师德教育主题征文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师德演讲比赛二等奖1个。

其中,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方面,《因为有爱,让青春绽放绚烂之花》荣获一等奖;《匠心筑梦育桃李,言传身教树榜样》《守师德初心,铸师风之魂》《浸润桃李引路人,求真务实大先生》荣获二等奖;《师德铸魂爱无疆,桃李争妍满庭芳》《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探寻“经师”与“人师”的统一性》《初心助行动,育人守使命》《为爱向前,逐光而行》荣获三等奖。

此次获奖是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成果,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广大教师敬业立学、崇德尚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持续提升我校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以高质量师德师风建设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供稿:谢奉伸,审稿:朱永宽)                          

分享到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