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团队入选第三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
日期:2023-12-14  作者: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三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立项(培育)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教师函〔2023〕9号),由我校吉武俊教授主持的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团队成功入选。

据悉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团队共有教师20人高级职称比例75%团队教师荣获省级、国家级荣誉称号多项,在教育教学、科研开发和社会服务方面硕果累累。该教学团队教师近五年来在国家级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国赛三等奖2次指导学生国家级各类技能大赛获国赛一等奖5次、二等奖5次主持完成国家精品在线课程1门,国家资源库核心课程1门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级教科研项目20余项SCI、EI收录和国内中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9篇,拥有国家发明专利21项拥有科研平台、实践平台、教学平台和产教合作平台共6个。同时该教师团队还积极对接行业产业,不断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以先进的技术服务汽车行业的发展,不断提高产品技术水平。

此次我校教师团队成功入选第三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是学校全面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打造高水平结构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对标“双高计划”建设目标和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任务,健全工作机制、细化目标任务、整合优质资源、有序推进实施,把团队建设作为推动校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和服务教师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有力抓手,赋能“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和“职业本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供稿:尹庆永,审稿:朱永宽)

 

分享到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