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05-19  作者:  浏览量:

学院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办师〔2023〕177号)文件精神,学院现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师德主题教育征文

   应紧扣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总结教师乐教善教的实践经验和深刻体会,展现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文体不限,题目自拟;立意新颖,突出特色,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联系实际,反映现实,内容真实生动,字数3000以内。A4版式排版、打印。交稿时请在封面页注明作品基本信息(模板见附件)。参赛作品不得抄袭,如有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

侧重学校层面的经验做法,围绕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总体目标,通过案例选出可供借鉴的经验做法,突出师德教育的创新性、有效性、示范性,要求内容真实、做法新颖、有借鉴价值。字数3000字左右,A4版式排版,交稿时请在封面页注明作品基本信息(模板见附件)

三、相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将此次活动作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2.学院将邀请专家对各单位报送的材料进行评审,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并择优推荐参加省教育厅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3.请各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做好推荐工作,于6月1日前将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电子版通过OA发送至人事处朱素霆处。

联系人:谢奉伸 ,联系电话:69307199

 

附件: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模板

 

                                            人事处

                                        2023年5月19日

 

 

分享到
快速导航